GFW 同学,我觉得咱们这样老是拉锯也不是办法。我认输,我决定使用邪恶微软的产品 live spaces.  不过我把不相关的列表都删除了。 这个Blog 就是最纯粹的Blog镜像。好好的写作,花饰的不要 (我很恨日本人,这句式仅表示搞笑)

很方便的是我发现 Live Spaces 也可以用邮件发布。于是我采取一次写作,两处发表的办法。我干脆在 Gmail  中把 Blog 写好,  就往两个不同的邮件地址发一下就好了。同样是文章,以后敏感内容我就只发一处,一般内容发两处,写到这里,我不由感叹一国两制的伟大。

好了,言归正传,国内的好朋友们,以后你们也能正常看我的 Blog 了,我终于投降了,服从组织安排了。恩,人长这么大了,要学会保护自己, 博还是要写的,话还是要说的,激情还是要发泄的,老是和领导对着干最后肯定像健翔哥一样下岗 :)


BTW: 以下为我今天的激情发挥

Blogger, googlespace, 封他,封了,上不了了,重置!重置!重置! GFW 立功了, GFW 立功了!不给 youxu 任何机会。他的数据只能永远留在美国了。伟大的封域名,他继承了封花花公子的光荣传统。 Great, Fire, Wall,  在这一个灵魂附体, Great 代表了我们党文明办网的光荣传统,在这一刻不是他一个小路由在战斗,他不是一个路由。

终于连接重置了,网终于不能上了。 Blogger 可以搬家了, GFW 没有再放过 Blogger.  伟大的GFW, Firewall 万岁。这个重置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决杀,巧妙的方法,绝对的决杀。我国文明办网更进一步,挺进互联网强国!这个胜利属于我党,属于公安部,文化部,宣传部,属于所有致力于中国文明互联网建设的人。把blog 数据写在西方国家的人也许会后悔的,You XU,  在一再被封的情况下你还这么不审时度势,他在出国后可以访问所有网站的情况下太自傲太自以为是了。他失去了对 GFW 的尊敬,他失去了狡兔三窟 孟母三迁的决心,面对伟大的 GFW,  他再没有办法反抗。 You XU 真该搬家了。也许他不用搬到垃圾的新浪,因为 live  也可以访问。再见,再见 Blogger.(让他们滚蛋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