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书看累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且说睡了一会儿,觉得自己睡觉不小心把被子从床上踢下去了,于是下床把被子扯上来,刚扯上来,就发现一个坚强的手臂卡住我的喉咙,另外几只手臂好像压住我小腹,胸部和腿。

下面是对话+动作

我一边格挡,一边护住喉咙问到,你是谁。

一声怪笑:”我是Xu You”

明明我叫Xu You 啊,我说,那是我的名字。

一个声音回到,我是世界上的另一个你。

你想干什么 (说着用手肘往后猛击)

不干什么,杀了你(我的手如同打在棉花上,感觉被勒的死死的)

为什么?(开始挣脱,往后压着他)

不为什么,因为我本来就是要杀了你。(勒更紧,小腹大痛)

好,你究竟是谁,有何仇恨?(抵住他压我小腹的手,狠掐)

我就是Xu You, 我是你的缺点(开始抓我关键部位,紧握我动过手术的左手手腕)

好,我承认,不过你杀了我你也活不了,我们是一对的(那时候居然想到矛盾论….)

我的使命就是杀了你… (沉默, 搏斗无数回合,未能杀死,惊醒)

=================我是酷酷的分隔线=====================

我的缺点是什么呢,醒来后我想,除了生理上本人左手本来就不行,胃小时候不好之外,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启示呢?

=================下文少儿不宜的分隔线===================

压我小腹,看来是说没文化; 抓我关键部位,说明本人当要注意戒淫邪,少想异性,看来这个梦挺有意思。

还有勒我喉咙,说明要少说话;抓手腕,看来是说要锻炼左手手腕,免得成为缺点。

=================还是酷酷的分隔线=====================

胡言解梦,看来是警示我要注意这些方面,免得以后被缺点所害,这个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