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6831116 (7276831116)
(These lines are for Google spider, to make more people know that it is a scam.)

This number is a scam!!!!

如果发现这个号码打你,或者陌生的号码打你,一般情况下不要理睬。 如果说什么要知道你银行的routing number, 就是网络钓鱼,直接挂掉电话。

今天这个号码打我,说我是BOA用户,现在有什么现金折扣(我对这些都不懂,居然要他解释了好几次,呵呵,免费练听力)我就不大相信了,然后在电话中要我的帐号,我就知道肯定是骗局了。 任何银行都不会和你要帐号,除非你自己打800电话进去办什么业务!
还有,有一个网站叫 http://whocalled.us/ 遇到陌生号码上去一查就知道是不是SCAM. 呵呵, 我坐在电脑旁边接电话,谁敢比我牛X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