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这样的书呆子来说,还有什么比找到missing book 更高兴的呢,而且在刚考完所有考试寒假正式开始的时候。

Knuth的MMIXware 被我戏称为十大 Missing Book 第二名(第一名是TAOCP Vol4)原以为继续由Addison-Wesley 出版的,所以Springer的LNCS系列一直没注意。今天找论文,发现一本书封面赫然写着Knuth, 居然就是这个,天哪,我一直认为LNCS只出会议论文集,从不出单独著作的….估计在我眼皮底下已经略过好几回了,还是被我逮着了..

MMIXware: A RISC Computer for the Third Millennium

(图片来自Amazon.com, 不过我借到的封面居然是红的,这可能也是我无数次忽略的原因)

高兴啊高兴啊,寒假第一天就这么爽,好,寒假好好看书,认真学习!

今天高兴的还有一件事情,Blogger (就是我的主博的BSP)告别beta 了。在Blogspot的官方网站上写到:

The new version of Blogger in beta is dead!
Long live the new version of Blogger!
(P.S. The old version of Blogger is not dead, but it would like to retire for a little while… maybe go to Hawaii or play World of Warcraft all day? It begs you to let it play World of Warcraft all day.)

翻译成中文就是:
老的Blogger Beta版终结啦
新的Blogger万岁(Blogger一语双关,也指写Blog的人)
(附注:其实老版本的Blogger没有终结,而是暂时退休一下下,恩,可能是去夏威夷度假了吧,要不就是整天玩魔兽世界? 它请求你让他整天玩魔兽世界的)

这个才是我熟悉的Go ogle的风格,这样的 Goo gle 谁不喜欢 :) (如果这个彩色的Google中间还是多出空格,那么Gmail的这个Bug还是没修好,我都report了差不多要一周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