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talk一上线,培强就把一个链接发过来,是恶搞死你哦(恶搞CEO) 视频, yoQoo的,可惜我暂时还是看不到。估计待会儿可以上传到YouTube就好了。原文链接在这里

恶搞这个词也就是去年随着馒头流行的,事实证明恶搞的影响力甚至比原题材还大。恶搞不是问题,而搞出水平才是要点。CEO恶搞透过了CEO上贴的商业和职务标签,看看这个CEO的娱乐潜力和现场把握能力。虽然这些与具体的商业才能无关,但是在演播室说出一些类似脱口秀的或经典或荒谬,或自大或自嘲的话语,总比老是看到西装领带,匆匆忙忙的那种CEO更加有亲和力和号召性。而要是培强这个节目能够从恶搞CEO出发做大了,做出一些经典视频,那么对这个公司,对优酷都是有好处的。而且咱们中国人历来缺少自嘲精神,小丢一下面子都是要死人的大事,这个把CEO拉下神坛的做法对于节目中表现优异的CEO是一个好事。

当然,恶搞意味着对传统的颠覆,虽然现在的CEO和很多年前已经不一样了,在中关村那儿四环上出一个恶性车祸起码死两个CEO, 说不定一个是走路骑车的另一个是开车的。尽管如此,CEO还是一般以正统样子示人的,因此我怀疑是不是只有初创公司和Web2.0 以及IT圈的人才会喜欢,毕竟恶搞这个词现在联系的是互联网和传媒,传统行业的恶搞还不是太流行。总之我希望这个节目一边连着互联网,一边按照总局要求让人民快乐,在黄金时间能让人民上上优酷土豆看看精英人士怎么被采访的主旋律,看这个总比看好男儿好吧,什么才是好男儿啊,用大腕中的话说,就是一男CEO, 特酷的那种,有事没事来个幽默,听着倍儿亲切倍儿崇拜。

要是有可能,我有个小建议,把CEO可以推广到CXO, 什么首席市场官啊 首席宣传管啊,甚至Blog首席写作官,这样可能恶搞的更加彻底更加有娱乐性,而且有些CEO的知名度不一定比的上一些blogger, 比如你这个节目就没法恶搞keso吧,给他个首席keso官 (Google 中国首席独立外围宣传官也行),就可以把他拉过来了。再比如王小疯,那就是中国首席Bart Simpson, 首席带三个表,诸如此类⋯⋯

总而言之,希望培强这个节目越办越好,在08之时可以让人民有选择不看 超女 好男儿 开幕式 国产电影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