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重大决定!

今天下午我拿着我的机器人在楼下玩,Susan牵着她的小狗和我不期而遇。(Susan是我常说的韩国MM的名字,她会说中文). 我们常常一起在图书馆的咖啡厅聊天,常常出去玩。 今天她有点不一样,我也说不清楚到底哪里。她说,时间还早,我们去公园走走吧。我把机器人放下,等它径直带着我们和她的小狗,慢慢走在公园的梨花小路上。

Susan问我,你会回中国么,我说会。她又问,你喜欢韩国的文化么,我说喜欢,我喜欢韩国很多东西,比如你。她笑了,停下来,说,我知道你喜欢我,你想过结婚么。我说想过,不过都是想别人结婚的时候我该送什么,比如你结婚的时候。她又笑了,说,或许你不需要费这些心思去想,或许你知道什么最合适的礼物。 我理解了,立刻暴力掰下机器人上的一个环扣,迅速扣上她纤细的无名指。失去环扣的机器人开始原地转动,小狗紧张的看着它,我紧张的看着她,她笑笑,把我笨拙扣上的红色环扣调整了一下,看来任凭怎么掰都取不下来了。

我很幸福,在又一瓣梨花随风落下的一刻,我做了一个人生的重大决定,下个月,拿着那个环扣和环扣连着的柔荑,去教堂!

请大家记住这个幸福的日子:中国时间200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