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家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把签名改成:”I fall in love with that Korean girl, we will marry next month in China!” 并且煞有介事写了短篇小说一篇。到现在,累计被骗33人: Gtalk 上16,MSN上11,空间上2, 百合上4. 不管你有没有上当,感谢大家关心了, 希望这个善意的玩笑没让大家觉得不舒服,让大家笑笑乐乐我也很开心。

除了感谢一直关心我的朋友,我要特别感谢一些不熟悉的人,他们看到我的签名后,都发来恭喜。一个师弟说他也有个韩国女友,因此特意祝贺我。一个法国的教授发来一句:”tous mes voeux de bonheur et félicitations !” 和特意让他懂中文的儿子翻译的 “zhu ni hunyin kuai le, xu you!”(祝你婚姻快乐,徐宥). 很多仅仅是一面之缘的人和朋友都直接发信发消息祝贺。Spaces 中的微神和老冒先生也给了很诚挚的祝贺,不知道是不是UUZone 的那位,总之我很荣幸。 只有02几个和我比较熟的上来就说不可能,哈,还是你们了解我啊。无论怎样,各位相识不相识的朋友给我的祝贺我都收下了,感谢你们的祝福。等我真正那一天的时候,我一定会请你们参加的.

愚人节快乐,这篇不是骗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