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年轻有为,超级有才的老板拿到了 Microsoft New Faculty Fellowship Program (或者这里), 这个基金是奖给非常牛X的新教授的,能拿到的都是超级牛的. 而我这个小菜鸟因为工作效率极其低下,到现在一个简单的系统都跑不起来。我哭啊…

老板说,要是下月15号报告交不上去,能源部就不给钱了。能源部不给钱,我就没资助了,没资助的话我就真的成辍学儿童了。

下半个月闭关修炼中….

附: 最近被人找怕了, 按照Forrest 的提议,在我的个人介绍最底下加了一行ZB字

猎头: 我现在对我从事的项目非常感兴趣,我感觉到我正在做一些了不起的研究和应用; 而且,我必须先完成我博士学业。所以,我暂时不会加盟其他公司。如果将来加盟其他公司,我的第一选择是 Google.

Note to recruiters: Please don’t offer me a job now. I am quite proud of my current research and project. Additionally, I have to finish my Ph.D. study first.

Google will be my first choice in the future.

大家都说我ZB, 可是其实我是大菜鸟,到哪家哪家倒霉,只好先让牛老板罩着我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