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更新:在霍炬老师和他的朋友的帮助下,实习已经找到;在博文视点的 yeka 老师的安排下,我弟弟已经在北京安顿下来。感谢各位老师读者以及推特上各位好友的转推,关注和帮助! )

我们家有两个男孩子,原因是我小时候身体不太好,旁人都让我父母再要一个孩子,因为两个孩子好养 :) 所以我就有了一个亲弟弟,他和我妈妈姓,叫朱爱宥。

我弟弟本科的专业是园林设计,今年7月份就要毕业了。上大学的时候他忙着读书,也没有想到要找实习。现在想找个实习,积累一些经验,他自己也投了不少简历,正好我这里读者人脉广泛,所以我想问问各位读者有没有在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等相关土建类行业的,或者有朋友在这些行业的,能够有一些推荐的机会。

我弟弟在校成绩很不错,建筑景观手绘能力很强,在 Auto CAD, Sketchup, Photoshop 等软件上花了不少功夫,在我看来已经用到出神入化了;他也很勤奋努力,作事情很稳当,能满足绝大部分工作单位对新人的要求。如果哪位读者能够提供信息或者机会,我弟弟和我都感激不尽。

你可以直接与他 “aiyou.zhu@gmail.com” 联系,或者在下面留言。 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