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 北航雕刻时光 “Geeky and Beauty Party” Pilot Episode

标语:你才 Geek 呢,你们一家都 Geek. (王俊煜语)

主题:无主题

贴图 PR 时间开始 (图片太多,想看美女照片的请等下次,这次只介绍帅哥):

aw

aw (郭启睿) 是校内 海内 人气之星,SEO 和前端设计高手,很黄很暴力指数 Google 排名第四。有理想,有才华,兼帮人看牙。(他最近牙疼比较痛苦,连续看牙已经成为专业医生) 单身 笑得很妩媚.

junyu

王俊煜, Google 帅男. 很有爱心喜欢小猫的男人. 不知道是不是单身,不过既然这么帅,单身不单身好像没什么关系

 

 

cat chen

陈广琛, 又是广东男人, Baidu 帅男,在Google帅男边上居然没打架,反而要做“双猫”的 WordPress主题。不知道是不是单身, 用法同上。

 

 

yc

杨远骋,北航+海内男。 现场公关海内比校内好的X大理由。 据说单身。

dean

李获鼎, 我大学的搭档,IBM 男, 身体强壮, 为 IBM 专业筛沙的。显然单身

 

kuangyuheng

邝宇恒,又一个Baidu 帅男, 这么有型,肯定单身。

 

qiaohao

乔浩 先读数学再读计算机再读数学的传奇Google 男,我师兄。单身中。

 

youxu

我, 太损害市容了,就不征婚了。

还有若干大美女,等其他参加人员贴吧 :) PS: 我依然等签证,等火了,真想冲到大使馆抢张签证回来。

Update:与会人员关于此次事件 Blog 不完全列表:

远骋的

阿瓦的

广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