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office和code继续斗争,一个印度同学来敲门,说晚上印度同学聚会,叫我去玩。我向来喜欢凑热闹骗吃骗喝的,就跑过去了。

印度的食品有点辣,不过很好吃的说。几个食品名字一会儿就忘了。然后就是跳舞,我也不会,只好楞着看。印度同学的确能歌善舞啊!

不过今天party 想喝点葡萄酒,又被要id了,难道我真的长的像18岁以下?hoho, 要是我是个女生岂不高兴之极? 给他们四个选项问我是那里人,居然都说我是新加坡,我口音或相貌有这么南亚么?

吃完跳完居然10点多,在学校等公交,遇到漂亮韩国MM一位,基本上属于金喜善大学生版。其实她住的离我家比较近,坐车基本上很常见到,只是从来没有说过话,也从来没这么晚见到。她拿一堆建筑模型,看上去巨吃力,而且车上就我们两个人,于是自然小帮忙一下,于是终于计划之外意料之内认识了。哈哈,终于成功认识,而且她会说中文⋯⋯ 发贴庆祝庆祝~~ hoho, You XU 同学以后每天按时上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