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争取每过一段时间推荐一个朋友的Blog. 促进交流,也拓宽我Blog读者的阅读面。大家有什么好的也可以向我推荐。

Schuyler 是我新认识的朋友。 他的英语很好,我们一直用英文聊天。他最喜欢的书是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  就是一本某些计算机系本科生都看不下来的书。他最近忙着做一个机器人,而很多人高中的时候还不知道什么叫单片机。他还对卫星航天很感兴趣,观点很有见地。大家可以到他的Blog ( http://www.schuyler.cn/ ) 转转,附带说一下,他的Blog是他自己用DasBlog架设的, 目前看上去还不是太完美,主要是国内用这个的还不多,他也是自己对着文档配置出来的,相当不容易!

当然,说了这么多都是次要的,重点是:他才上高二! 有兴趣的去看看吧 => http://www.schuyler.cn/ :)

江山代有才人出啊! 有时候人和人的差别,就在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