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复活节,我正式从被封的Blogspot 搬家到自己的独立域名: http://blog.youxu.info

以后再也不要担心被封了,现在搬家很方便,那么多文章和评论,一键搞定。

我知道很多同学都是在 MSN 上看我Spaces 更新的,所以无论怎样,Spaces 还保持更新,只是不时会提醒我搬家了 :) Blogspot 已经自动指向新的地址。donews 的备份不再需要,账号我已经放弃,以后就认真经营自己的这个一亩</wbr>三分地了,也不怕被封了。

今天是复活节,也是我的 Blog 独立日。

友情提醒第一次,我的Blog 变成 http://blog.youxu.info 请更新收藏夹。原来使用RSS订阅的请检查订阅的是Feedbu</wbr>rner, 如果是Blogspot,请重新订阅, 如果是Feedburner, 无须更新,我已经重新烧过RSS.

订阅地址是:http://feeds.feedburner.com</wbr>/xumathena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