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考大学的时候:

考题: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是?

答案: 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 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列宁主义.

研究生守则第一条:

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持真理、崇尚科学.

我上初中的时候:

考题: 四项基本原则具体指?

答案: 必须坚持社会主义道路; 必须坚持无产阶级专政; 必须坚持共产党的领导; 必须坚持马列主义, 毛泽东思想。

大学生守则第一条:

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

我中考的时候:

考题: 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是什么?

答案: 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中学生守则第一条: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努力学习, 准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我高考的时候:

考题: 三个代表具体指

答案: 中国共产党要始终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 中国共产党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 中国共产党代表要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注: 如故意少掉”要”字, 给双倍分)

小学生守则第一条: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我考研的时候

考题: 八荣八耻具体含义:

答 案: 以热爱祖国为荣 以危害祖国为耻 以服务人民为荣 以背离人民为耻 以崇尚科学为荣 以愚昧无知为耻 以辛勤劳动为荣 以好逸恶劳为耻 以团结互助为荣 以损人利己为耻 以诚实守信为荣 以见利忘义为耻 以遵纪守法为荣 以违法乱纪为耻 以艰苦奋斗为荣 以骄奢淫逸为耻.

小学生守则2-10条

二、按时上学,不随便缺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

三、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课外活动。

四、讲究卫生,服装整洁,不随地吐痰。

五、热爱劳动,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

六、生活俭朴,爱惜粮食,不挑吃穿,不乱花钱。

七、遵守学校纪律, 遵守公共秩序。

八、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对人有礼貌,不骂人,不打架。

九、关心集体,爱护公物,拾到东西要交公。

十、诚实勇敢,不说谎话,有错就改。

我弟弟考大学的时候.

考题: 和谐社会的总要求是:

答案: 民主法治; 公平正义; 诚信友爱; 充满活力; 安定有序;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小时候老师教我的幼儿园守则:

听老师话, 不和其他小朋友抢苹果吃, 团结友爱其他小朋友, 多参加课外活动, 午睡时不许讲话, 不要攀折花花草草.

由此看来, 我们只要能做到幼儿园小朋友一样, 排排站, 发果果, 和谐社会的总目标也就不远了. 还有就是, 政治考试越来越简单了, 这样对于研究生队伍政治素质会下降的, 连小朋友都能考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