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地区的互联网用户可以访问我的博客了,留言也多了起来,要谢谢各位读者老师继续关注。

我的博客于9月16日左右被封掉 IP (同时包括同一个服务器上所有的其他网站),不清楚为啥,也没去研究为啥。现在之所以能访问,原因很简单: 我花钱向美帝国主义控制下的主机服务商购买了独立 IP 主机服务,换了一个 IP 。而原来的IP,截止到今天,依然是被封杀的。 总的来说,封杀是某组织干的,我至今也不知道他们搞什么飞机。现在现在能访问是我自己花钱解决的,和某组织没关系。

为此,我不得不来专门宣传一下翻方法。 翻其实是一种古老且浪漫的行为。当年崔莺莺寄语张生:”待月西厢下,迎风户半开。隔墙花影动,疑是玉人来”。把女儿家含蓄的话翻译成现代就是: 你怎么不翻呢,不翻哪能见识到墙另一边的旖旎风光,和本小姐成一段良缘哩?不知道我的博客有没有崔莺莺小姐那样好看,不过想能永远看继续看毫无问题的看的各位,你要学会翻一。

方法其实很简单,用你的 Gmail 邮箱给 freeweb.tutorial@gmail.com 发封信,就知道怎么办了。该过程完全安全合法,无毒无害,不会让你肾结石或者被倒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