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中国公历,现在已经是一月八日了。刚过零点,ECHO的赵老大就发来祝贺,原来是Facebook告诉他的。接着 YeXin 的祝福邮件+ASCII字符蛋糕送到(鉴于我已经决定把蛋糕作晚饭,就不拿出来给大家看了)。 YeXin同学一向细心准时,我们几个朋友的生日就数她记得最清楚, 大赞一个. 接着是Orkut上面的印度朋友,接着是早起的鸟儿周锐。因为时差问题,估计明天还有一堆,在这里先谢谢大家啦 :)

今天自己也画了一个LOGO (GIMP制作,蛋糕是从Google图上偷来的), 谁说这些是Google专利, 以后节假日我也不时小画一下练练艺术细胞. 当然这个画的不好,大家原谅. 一晃都23岁了,本Blog也决定升级了,改4G Space & Web2.3了. 我给自己写了个小贺卡,放楼下邮筒里了,明天装模做样拿上来,好像里面的愿望都实现了。哈,假装收到惊喜也是一大乐趣。

今天小苹果也装饰一把,有图为证。

</p>

最后,感谢一下父母家人,感谢一下各位朋友。为了庆祝这个伟大而有意义的生日,我决定 “继续编程“!